滿意推薦~王先生的定情之物~真愛故事

新的一年是王先生與妻子結婚一週年記念日,特別獨自到台中的漢口路[精時代CHINSTYLE鑽石.婚戒]挑選屬於我們的定情之物 ,由於結婚時非常匆忙與當時忙碌於事業上的衝刺沒有多餘的時間心理總是對她有所虧欠,多年前與妻子從相識,相愛。至今妻子仍然是王先生捧在手心的至寶,因此趁著今年能給她一個驚喜,宣示對妻子表達我的愛。

內心決定送一只鑽戒給心愛的太太。因為平日工作繁忙,經朋友介紹選擇了台中市北區漢口路的一家銀樓就是金時代珠寶銀樓,
從未接觸過鑽戒的王先生,剛好手上有一條送給太太於日本購買的項鍊需要維修,於是我請店家幫忙維修項鍊後,發現店家非常細心,維修後我相當滿意,使我很快產生了信賴感。

於是利用每天簡短的午休時間就預約前往,來回奔波約4 ~ 5次終於選訂了一只晶瑩剔透的鑽戒。
我喜愛素雅的簡單台,上百只的戒指當中選出一只真的花了不少的時間。

當我送上這顆晶瑩剔透的鑽戒,臉上露出了又驚又喜,笑容幸福與感動!全寫在臉上。

記錄於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59號(金時代珠寶銀樓)真愛故事

【精時代CHINSTYLER鑽石‧婚戒 -金時代珠寶設計】寶貴您珍貴的記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